close

剛完成的ㄧ首新歌,歌名叫做咁是妳。我把它設定成是一首台語歌曲。突然發現寫台語歌要比國語歌曲難上好幾倍,感覺在韻腳上沒辦法拿捏的很好。我是第一次嘗試著寫台語歌,整個字句的運用和一些行家比起來可能要生澀很多。特別是我也有好ㄧ陣子沒在音樂這個區塊攪和了。不過,我很喜歡這首曲的風格。只不過現在是凌晨兩點多,手邊也沒有編曲的設備,只能簡單錄個清唱。曲的雛型有了,初步是照著歌詞唱到底,再回到副歌的地方。之後副歌連唱 3 次,每唱ㄧ次就多升半音,不大方便把一開始的 Key 弄得太高,免得隔壁打電話來抗議。等整個歌曲弄好後,我再想辦法弄上來,我相信大家應該會喜歡這首歌。

咁是妳
展著溫柔的笑臉
ㄧ步ㄧ步走入我的生活
讓我將ㄧ生交給妳

請問妳
咁願意和我逗陣
陪我走過人生坎坷路途
再痛苦也不會變心

※是一種感覺   ㄧ種信任   複雜的甜蜜
是天注定將愛情偷偷來降臨

是一種感覺   ㄧ種信任   堅持等到妳
是緣分將我倆人紅線牽一起

咁是妳

作品完成時間:2006/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