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一步一步走來 常一人想著想著發呆 這深刻的記憶 埋藏在心裡 難道這就是年少的情懷.png

專一的時候
每本書的最前頭
妳總喜歡拿筆寫著
令我心動心跳的感受

專二的時候
妳終於做了選擇
我明白妳有妳的苦衷
而且相愛是不能強求

就這樣一步一步走來
看著妳一天一天傷懷
這不是我願意 妳不需太在意
刻意拉開彼此的距離

就這樣一步一步走來
常一人想著想著發呆
這深刻的記憶 埋藏在心裡
難道這就是年少的情懷

專三的時候
有了感情的寄託
妳說妳也為我祝賀
那個女孩一定很不錯

畢業的時候
匆匆拉住我的手
照片一張知心好友
將它表框放在房間裡頭

就這樣一步一步走來
校園中的歡樂已不在
時間飛逝愈快 友情更要存在
答應妳的禮物不會賴

就這樣一步一步走來
翻開紀念冊簽名還在
人老聚在一起 談天又說地
我想這就是年少的情懷

創作完成時間:2001/12/17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