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作【三年十班】的第三回出爐。嗯,我自己還蠻滿意的,希望讀者會喜歡。還記得【三年十班】剛推出第一回的時候,就被推薦上了優仕網的首頁,到目前也還看得到,這陣子的瀏覽量也有增多的趨勢,挺開心的

才剛結束第一次國中基測的考試,緊接著又是二次基測的來臨。國中的第二次基測定在 7月 12、13 日,補習班開的二次衝刺班上週已經開始,六週的課程要把學生的程度提昇,的確是有難度的,只能說我盡力而為

學生感覺上都還蠻緊張的。ㄧ次基測國三班的學生,成績普遍不理想,是有學生突破 270 分,不過距離高雄第一志願,還有段差距,預估各縣市第一志願的分數都會提高

外頭仍在下著雨

父、母親出去了,剩我ㄧ個人在家;本來我下午是要去高雄文化中心聽音樂會,可是屏東這一直下大雨;幾番思量後,還是打消去聽音樂會的念頭

剛趕完新ㄧ回的【遇見雅堤】,預計等會放到部落格上。這作品也接近尾聲,還在尋找寫作的題材。我想,等這作品結束,應該就會再構思新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