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度的新作品開始著手大綱擬定的工作。目前設定為長篇小說,名字暫定為【三年十班】。

只要我將【羽毛球女孩】利用最後的兩回做個結束後,新小說就會開始動筆。相信不久就會跟大家見面

這幾天屏東市區的天氣都陰陰的,不過沒下什麼雨

接近中午的時候,人在台南唸書的老弟打電話說要回來;回來是好事,但他每次都待不到幾個小時就又回去,搞不懂他想啥?油價這麼貴,開車跑這麼遠的距離,實在是划不來

【關於這些、那些】這部小說已經停滯了好ㄧ段時間,從去年10月18日寫完第16回就不曾更新過。昨晚加緊趕工,直到剛才完成第17回最後的部分

最近在網咖認識一個女孩,長得不算漂亮,但還蠻可愛的。最重要的是,她對待客人的態度很親切。看她的樣子,應該還是名正在唸大學的學生

我算店裡的常客,所以也有其他店員,看到我對她頗有好感,便鼓勵我去追求她。老實說,我偶爾是會跟她聊個幾句話,可惜對她還不是很熟識

我目前應該還是處於沉澱期,感情的事先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