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Galentines Day!_page-0001.jpg

在愛情的國度裡 隱藏自己的姓名
那孑然一身的命運 卻有不同的際遇
在我的某個深處 掩埋許久的謎
一直都不肯說 讓它跟隨到地底下去

來來往往人群裡 踩著熟悉的蹤跡
像毫無止盡的追尋 填補內心的空虛
其實我仍在等待 感情能夠降臨
陪伴著一輩子 我將幸福就這樣定義

我渴望一個擁抱 緊緊的擁抱
誰說男人沒有權利被套牢
盡情地哭吧 夢醒後再尋找
一定會找到最好

我渴望一個擁抱 緊緊的擁抱
誰說男人只在黑夜受煎熬
嘶吼完忘掉 將自己調整好
愛情不過就是天荒地老

哭過之後 衣襟都濕了
難道甘願自己什麼事都受阻饒
我不怨 不奢求 只求一生愛過
給我機會 妳會相信我

創作完成時間:2003/03/14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