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幾張照片拼圖。

勾起回憶:有好的,不好的;但終究我是喜歡創作和音樂的。也會將“她們”做個結合。

 

 

 

因為有你 (妳)

(男) 有沒有一種可能
為我打開妳的心門
想試著撫平妳內心的傷痕
妳的答案我還在等

(女) 知道你用情至深
對我也一直很真誠
當你走進了我的生命
心早屬於你一人

(男) 我想我是世上最幸運的人
因為有妳伴我一生
茫茫人海中遇見了妳
是我最大的福分

(女) 我知道我是最幸福的人
因為有你會將我疼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滿心安穩

(男) 說愛妳再多都不夠

男:讓妳開心是我許下的承諾
女:與你相守這一輩子已足夠

(女) 困難挫折全變成甜蜜負荷

(合) 走過紅毯一起白頭

(男) 我想我是世上最幸運的人
因為有妳伴我一生
(合) 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彼此
都該珍惜這緣分

(女) 我知道我是最幸福的人
因為有你會將我疼
(合)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就滿心安穩

創作完成時間:2014/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