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妳)我之間的故事 回憶裡記載著點點滴滴的往事 有他(她)的癡情和心酸固執 牽掛是我唯一的暗示_page-0001.jpg

很多人問我 為何做這樣表達的方式
我說人的一生 有人陪一段
那將是件幸福的事

人與人之間 倘若可以直到生生世世
有些知心好友 互相地扶持
能否為他(她)們做些事
就這麼開始

關於你(妳)我之間的故事
回憶裡記載著點點滴滴的往事
有他(她)的癡情和心酸固執
牽掛是我唯一的暗示

關於你(妳)我之間的心事
敞開在陽光下讓眾人一起注視
從飛越夢裡到彷彿結束
沒有任何的遺憾 像是珍藏和期待
如同一盞燭光 守護著一輩子

創作完成時間:2001/06/16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