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茵:「你是?」

 「大哥哥說他叫高輝,但“輝”不是豆花(台語)的“花”,是……」

 Emma歪著頭努力地想著。

 高輝:「是“光輝”的“輝”。」

 芷榆:「高老師,你怎麼會在這?」

 高輝:「我出來運動,在前面遇到這小朋友。」

 可茵:「你們認識?」

 芷榆:「哦,他是我們家新來的數學老師。」

 高輝:「你們家?怎麼感覺像是在介紹新請的傭人……」

 可茵:「謝謝你幫我找到Emma。」

 高輝:「也不算找到啦,Emma和Kuma是我剛認識的朋友。」

 可茵:「總之,你幫了我一個大忙。有機會,一定要讓我還這個人情。」

 高輝:「我相信會有這個機會的。不多聊了,我還再跑一段路,先走了,Bye!」 

 

距離選舉還有5天;更確切的說法是5天5小時5分。

 

Hacker,神秘的組織

 

Hacker,基本涵義是指一個擁有熟練電腦技術的人,但大部分的媒體將「Hacker」用於指電腦侵入者。是在資訊保安、電腦安全和網路安全領域的職業。可以參加資訊戰以及基於網路的攻擊。通常是對電腦科學、編程和設計方面具高度理解的人。

 

最後一夜

 

選前最後一夜,向來是島國選舉兵家必爭舞台。戰情空前膠著的北市,藍黨候選人連小文、無黨籍候選人柯小哲雙雙舉辦活動,把握最後催票機會。柯小哲主打「在野大聯盟」,連小文則希望催出泛藍的選票;可是又有誰想得到,選舉結果會是如此?

 

2014年11月29日 選舉結果出爐

 

因此,媒體用「徐蚌會戰」式的大敗,來形容藍黨這次選舉的慘烈,是蠻貼切的。

 

選後,行政院院長江小樺於開票結束後宣佈請辭,負起政治責任,由行政院副院長毛小國繼任閣揆。而藍黨主席馬小九則於12月3日藍黨中常會上宣佈辭去黨主席一職。

 

各國媒體也以不少篇幅來報導這次的選舉。

 

柯小哲沒有任何從政經驗,這次卻能以超過85萬票,擊敗其他候選人,入主北市府。這是否代表素人政治的崛起?也許只能說,這是目前島國目前的發展現狀,反映了人民對於傳統政治途徑的憤怒,反映人民尋求改變政治結構;在這樣的氛圍下,藍、綠的對立能否能稍稍舒緩?正如柯小哲選前所喊出的「推倒高牆」,築起的那道牆,是否能徹底被推倒?選後,才是考驗的開始。

 

北市長柯小哲上任不到一個月,已先後對大巨蛋、美河市、雙子星、松菸文創及社子島等前朝開發案開炮。還打算成立「廉政委員會」。他接連追打5個財團的BOT案,企業界甚至傳出「未來台北市BOT案恐怕沒人敢做」的說法,引發各界議論。

 

Yellow Sexy

解昇:「Boss的指示下來了。」

張賢:「他有指定要誰去執行嗎?」

解昇:「嗯,暗殺這事非同小可,Boss不希望引起太大的騷動;所以,希望是由飛燕去完成。」

崇銘:「我不贊成。」

解昇:「說個理由,否則我很難跟Boss解釋。」

崇銘:「飛燕不擅使用槍械,像這樣的高官,身邊隨扈肯定不少,防護措施也會做得很嚴密,想接近他都是件極為困難的事;更別說要殺他了。」

張賢:「這還不簡單;你忘了我們這有位Top級的網路高手,稍微查一下行程,挑最容易下手的地方,不就行了?」

 Abene:「我不是網路高手,而是一名Hacker。聽說過Kevin Mitnick這個人嗎?」

 潘宏::「他是誰啊?」

 Abene:「是世紀頂級的Hacker。他有句名言:『巡遊五角大廈,登錄克里姆林宮,進出全球所有計算機系統,摧垮全球金融秩序和重建新的世界格局,誰也阻擋不了我們的進攻,我們才是世界的主宰。』這也是我所追求的。」

潘宏:「能主宰世界?聽起來不錯…… 」

結衣:「我得到消息,選舉剛結束,都換了新的隨扈,名單中有個叫杜英傑的,剛從特警隊調來。」

張賢:「我聽說過他,前陣子新聞有報導過,不是個簡單人物。」

解昇:「這倒挺有意思的。」

崇銘:「你打算怎麼做?」 

解昇:「總之,不能讓這個杜英傑壞了我們的事。我會請Boss處理,看是把他調到別的單位,還是怎麼樣…… 」

崇銘:「飛燕,需要幫忙嗎?」

飛燕:「沒問題,我自己可以搞定的。」 

 

南市-新興銀行

 

芷云:「你打電話約我出來,就是要告訴我,你要調職的事」

英傑:「我知道妳一時很難接受…… 」

芷云:「這不是難不難接受的問題;我好不容易才從司訓所結業,調派到地檢署,正想說可以考慮我們結婚的事,你居然…… 」

「來賓146號,請到二號櫃台,謝謝。」

英傑:「輪到我們了。」

芷云:「你…… 我待會再跟你算帳。」

「來賓147號,請到三號櫃台,謝謝。」

芷云:「可茵姐,這麼巧…… 」

可茵:「芷芸。」

英傑:「她是?」

芷云:「她是我姊國中的學姐。」

可茵:「你好。你應該是芷云的男朋友吧?」

「我叫杜英傑。」

 芷云:「哼,搞不好等會就不是了。」

 可茵:「怎麼啦,你們兩人吵架了?」

 

這時,2名歹徒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手持槍械進入銀行,其中一個將槍口對準行員,逼迫他們將現金交出;另一個則將槍口對準其他民眾。

 

「把錢全部裝到這個袋子裡。」

「不要逼我開槍,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搶銀行可是重罪,你們冷靜點,我是地檢署檢察官陳芷云…… 」

「檢察官…… 剛好,我們需要這樣的人質。」

可茵:「就算拿她當人質,你們還是不可能全身而退的。」

「大哥,別被騙了,她們是一夥的,我剛有看到她們兩個在交談。」

「把那個女的帶過來。」

「是,大哥。」

「放開你的髒手,不用你推,我自己會走。」

芷云:「可茵學姐…… 」

可茵:「我沒事。」

「你想幹麻?」

 

英傑本想奪下歹徒手上的槍,卻失敗;另一名歹徒發現了他,並用槍抵住了他左太陽穴的地方。

 

太陽穴在耳廓前面,前額兩側,外眼角延長線的上方。

 

太陽穴在中醫經絡學上被稱為“經外奇穴”,也是最早被各家武術拳譜列為要害部位的“死穴”之一。少林拳中記載,太陽穴一經點中“輕則昏厥,重則殞命”。現代醫學證明,打擊太陽穴,可使人致死或造成腦震蕩使人意識喪失。

 

英傑想起格鬥教官說過:『人體上有許多要害部位,有的部位一擊便可斃命.有的可以使其生理機能或機制暫時或永久地消失。因此了解並熟悉這些要害部位,再加上準確、有力的擊打技術,就能在格鬥中有效的制伏敵人。另外,還要保護好自己的這些要害部位,以防受到敵人的襲擊。』

 

待續.....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