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總瀏覽人次突破292萬,再次謝謝所有好友們的支持與肯定,我會繼續努力經營的。

其實,這個禮拜我換了副眼鏡。這副眼鏡跟原來的是一起配好的,只是我一直沒拿出來戴;同款式,差別只在鏡腳邊的顏色。

下午,【鏡文學】的編輯打電話來;在這之前,通了幾次mail;從一開始擔心是詐騙;詳談之後,發現她是個非常盡責的編輯。

謎之音:詐騙,你有什麼值得人家騙的?
也就這麼一說 XD

我的作品,她都很認真地看過。

本來,我只對以管樂團為主題的《許久未見的笑容》、郵差為主角的《綠衣天使》,有自己的想法;其他如《羽毛球女孩》、《傳奇》、《Bowling》,因為都是跟運動、體育項目有關,總覺得沒什麼獨特性;可是她卻一語道破了之間的不同。我擅長這些球類運動,有些內容甚至涉及到專業的訓練。當然,她也給了我一些建議,像是《Bowling》,專業無庸置疑,但既然男、女主角有情感關係,就可以試著強化感情線的部分。

她也洞悉了我撰寫《綠衣天使》的本意;礙於字數,很多我想闡述的東西,並沒有很好地表達。職人的題材,最近幾年蠻夯的;我有這樣的經歷和體驗,是極具優勢的。

可能還是會有要修、要改的地方;不過,她們允諾會給我很大的空間。

她很耐心地跟我說明公司的立場,我也能感受到那樣的誠意。合約書擬好後,會寄給我。

自己寫的小說真能影視化?我還蠻期待;希望之後的合作,都是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