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大溪車站、宜蘭車站、台東英倫旅店

嗯,準備離開大溪囉!從外婆家走到大溪車站,大概要半個小時。

有下著ㄧ會的毛毛細雨,空氣也變好了。

隨意拍了幾張照,這就是我記憶中的外婆家。

 

大溪是個小站,無站務、售票人員,也沒有售票機,看來只能車上再補票了。 

 

再見了,我的故鄉,我的出生地,我的外婆家。只是暫別,我ㄧ定還會再來的。

在宜蘭轉車,本來要搭12:09普悠瑪,結果沒有座位了,只好改搭12:15莒光號,這班坐到台東,要五個小時。

 

 

火車上拍的。得坐五個小時的車;不過,可以欣賞這樣的景色也是不錯地!可惜我的手機不爭氣又沒電了。只拍了兩張

準備帶給朋友的伴手禮。

 

   

一樣下榻於台東的英倫旅店。

 

 

今天這間房間比較大,空間比較寬敞。 

 

在【天下讀者俱樂部】的臉書專頁中,看到底下的幾句話: 

 

旅行的目的不是一個地理名詞,而是看待事物的全新角度。 

 

一趟旅途,總能讓人重新檢視生活及人生。 

 

以前凡事「太過用力」的生活,就像過度使用肌肉,反而容易痠痛受傷。 

 

這是藝人宥勝的體驗;嗯,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宜花東之旅即將告一段落,明天是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