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來到了九月。

新車里程數也破 1000 大關,昨天帶它進車行做了第二次的保養。

最近 IE 好像有點怪怪的,不太穩定;雖然,我還有 Firefox、Google Chrome 可以選擇使用。

臉書也是問題一堆;不是不久前才改版嗎?

好久沒上《歡歌》嚎一嗓子 (超過一個月吧) ;說真的,自從換了新版,我就比較少上《歡歌》錄唱。主要是暑假我真的很忙;另外,就是覺得新版不如舊版好用。

下載合唱,都會跑出不屬於歌曲的背景音樂;旋律、拍子不穩的情況,依然很嚴重;現在聽歌,居然連螢幕的歌詞都省了;聽歌聽到一半,還會自行卡歌。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閒著發發牢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