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認識超過10年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網路暱稱叫「奶茶」。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綽號始終都跟“飲料”有關;像早期在茶坊,她們都叫我“奶茶”,這也是我後來網路暱稱會用「奶茶」的原因,因為我實在想不出自己還有什麼綽號 XD

常去的那間紅茶幫,她們會叫我微微紅;只要我去那買飲料,值班店員就會很自然且熟練地幫我弄好一杯微糖、微冰的紅茶。有一次,我回:謝謝!店員還嚇一跳地問:你會講話?!

心想:為什麼會認為我不會講話?

早上,一如既往地去固定的店買早餐;我才剛要走進去,就聽見店裡的大姐在喊:“大冰咖先生”來了喔!

ㄜ….. 所以,從今天起,請叫我「大冰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