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瀏覽人次突破 257 萬,再次謝謝格友們的支持與肯定,我會繼續努力經營的。

昨晚在補習班附近,買了一份湯包和酸辣湯,還不錯吃;不過,大的酸辣湯跟小的酸辣湯,居然是用同一杯碗裝的,只是裝的量 (高度) 不同,且價格差了 10 元。

改版後的《歡歌》,有點難用。

今天本想錄音,但我發現一件蠻誇張的事:就是錄完合唱,我都會習慣聽過再上傳,感覺拍子都會慢那麼一點。

一開始,我認為應該是自己的問題;試過幾次後,我發現錄音時演奏的速度,跟錄完聽的速度是不一樣的。

舉個例子:假設錄歌時,你聽到的演奏速度是 100 ;你錄好之後,再聽一次,歌曲的演奏速度會變成 120 ,那你所演唱的段落、字句,就會慢那麼一些。獨唱的橋段,也許好一點;合唱時,就會慢得很明顯。

其實,我唱《歡歌》,是抒發心情;從來不在乎,所謂的粉絲或點聽率。但如果從原本單純的抒發,到會影響自己的心情,那我就想刪掉這個軟體 (App)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