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處附近,最近有人在整修。

每天早上,時間一到,就開始發出“硿-硿-硿”的聲響;中午休息時間,耳朵可以輕鬆個一小時,接著就又會遭受到攻擊。不知道這施工要持續多久?

噪音太大,只好把耳機戴上,從網路找了一堆曲子聽。幾天下來,聽的管樂曲,大概是除了我還在擔任指導老師時最多的。當然,我也是會聽流行歌;不過,聽來聽去,還是只有管樂曲最合我的味。我果然是道地的管樂人。

想開間咖啡廳,在店裡開闢一個只放管樂曲的時段;一周兩次,請樂團來演出。

謎之音:那地方還要夠大才行喔 XD

其實,樂團演出的形式不拘,也可以是個小的重奏團;例如:銅管五重奏、木管重奏等。

想在店內代理管樂錄音、教學DVD、管樂套譜、樂器配件等;來店內消費,只要報上你是哪個學校管樂團、學什麼樂器,就可以享有折扣優待。

不要瞎哈拉,因為我也是學管樂的;說不定,心血來潮,還要你當場秀一段。

也可以在店內來個學習交流,辦個管樂研習之類的。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能得償所望~~~~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