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三校交流集訓  

嗯,這是 2009 年到花蓮瑞穗國中參加移地訓練時的 10 個人。有早已出社會工作,也有還在念書的;有高唱從軍樂,更有斷了音訊的;還有一位為人妻,即將成為母親的。這張照是好友阿榮拍的,以茲紀念。

剛回到台南週休回屏東陪家人。再來,可能要 11 月份才有回去了。

部落格上的小說,停滯了好一段時間;想讓它有些進展,卻總提不起勁。

筆電買來快兩年了;從我到台南工作,它就陪著我。我沒有智慧型手機;前段時間,才好不容易有 ipad mini ,只是我也沒在用。對我而言,筆電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