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退伍沒多久的事,那時候開始出現了【奇摩家族】;會加入家族的人,多半是志同道合的。

我加入的第一個家族是【音樂創作家族】;創立家族的是一個有著音樂創作夢想的女孩,她叫意茹;在那,還認識了烏鴉、Mandy、梁、和我同鄉的馬修..... 等;對音樂創作,都有著自己堅持的目標;好像光見,也是那時候認識的。

我的網路暱稱叫“奶茶”,意茹和烏鴉習慣叫我“奶爸”。小弟我,至今未婚,被叫“奶爸”,還是頭一遭 XD

後來,【奇摩家族】成了歷史名詞,大家也就各自發展了。

我想說的是:不管文學或音樂創作,都需要努力堅持。

準備重出江湖了,我會將自己的心態歸零,期待能和更多喜歡音樂創作的朋友一起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