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一個人,只需一分鐘; 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刻鐘; 愛上一個人,只需一小時; 但要忘了一個人,卻要一生。.png

有看到這麼一段話:「遇上一個人,只需一分鐘;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刻鐘;愛上一個人,只需一小時;但要忘了一個人,卻要一生。」 嗯,需要多少時間遇上、喜歡、愛上;對我而言,不是很重要;我只知道既然遇上了、喜歡了、愛上了,那就是一輩子的事。 感情對我來說,像是一種漸進式,從相知、相惜到相愛,都是緣分、都該珍惜。 我對這話的最後一句:「要忘了一個人,卻要一生。」;感觸特別深。很久沒寫台語歌了,總覺得彆彆扭扭的,暫時先這樣吧。

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夠空出心內的那個位置
要浪費多少青春才能夠心甘情願  看清事實
吶親像打死結  安怎都解不開
愈撩愈深  失去自信

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夠將一個人來放乎忘記
要流落多少眼淚才能夠甲心打開  重新開始
不知不覺  已經十幾年  一直到遇見妳
動到共款的代誌  妳堅強度日

想要甲妳說我愛妳
是妳乎我勇氣
選一個尚好的時機
向妳坦白 (訴出) 我的心意

想要甲妳說我愛妳
我會永遠支持妳
未來的日子我們同齊面對
因為有妳  人生才算是完美

想要甲妳說我愛妳
是妳乎我勇氣
挑一個尚好的日子
望妳ㄟ凍惦底我的身邊

想要甲妳說我愛妳
我會永遠陪伴妳
未來的日子我們同齊面對
因為有妳  人生才算是完美

未來的日子我們同齊面對
因為有妳  (我的) 人生才算是完美

創作完成時間:2013/12/20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