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1)_page-0001.jpg

「她」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無非是明明就在身邊,卻越來越沒有愛情;我則引述香港知名作家張小嫻在《荷包裡的單人床》:『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做回應。在星爺 (周星馳) 的電影《大話西遊》也有段經典對白: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妳是否相信愛情
所謂的甜言蜜語
總是說得容易
有多少人懂得珍惜

妳是否相信命運
祂讓我遇見了妳
像是命中注定
深深地為妳著迷

可是妳說兩人最遠的距離
是妳愛他 他卻沒有那麼愛妳
其實妳不需刻意去迎合別人
改變自己

我說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明明在妳身邊 仍不知我愛妳
如果有這麼一天 期待有這麼一天
妳能明白我的心意

如果有這麼一天 真的有那麼一天
想說聲我愛妳

創作完成時間:2013/10/08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