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車站等車,總會浮現許多創作靈感,但這些靈感稍縱即逝,常因此錯失許多不錯的 Idea 。這次我趕緊用紙、筆記下;嗯,有點像是我目前的心境,雖說不是那麼樣地完整,應已足夠表達。

0001.jpg

呢喃

妳現在好嗎
現在的妳會是在哪啊
在妳我相遇的地方
還是早已將我忘

他對妳好嗎
當初妳所選擇的人呀
是否像我對妳那樣
細心呵護   怕妳受傷

呢喃著妳的名
呢喃著那段過去
靈魂被困在枷鎖裡
像個框架   跳不出去
愈陷愈深   我無法言語

呢喃著這些信
呢喃著那首歌曲
點點滴滴   都成回憶
決定再次接受新戀情
所有承諾只能放心底
想找個人懂我的心情

創作完成時間:2012/09/23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