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在線上巧遇洪宗和老師,他是輔英科大、南州國中等學校管樂團的指導老師。兩人聊了一些管樂方面的事情。另外,也提到暑假他有在潮州高中舉辦管樂營,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能夠參加。我會把這訊息傳達給屏工;至於,他們願不願意,也就不是我能左右的了。最後也互留了聯絡的方式。我自己是一定會找時間過去,順道拜訪洪老師。

這兩天積極趕稿,會在這個星期連刊「三年十班 20 & 21 」兩回。「三年十班 20」已 PO 上部落格。應讀者、格友們的要求,我決定將故事內容的先後順序做個調整,先寫學妹林怡妏的事 (不要誤會,這學妹跟我絕對沒有感情上的問題) 。這故事的詳細始末,我會在小說裡交代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