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挺喜歡這副歌的旋律。這也是先有旋律,才開始拼命想詞的的作品。我真的覺得寫台語歌是件很容易殺死腦細胞的事。感覺上用講 () 的還 OK ,ㄧ旦套上旋律,卻又得改了又改、改了又改;歌詞就暫時先這樣吧;曲的話,等我有空再弄上來。

妳我的緣分  是在ㄧ場演奏會開始
隨著時間的流逝   不知不覺愛著妳

妳說我對妳尚好   攏無別人能夠相比
妳的話  到如今   我還刻在腦海裡

爲了妳   我甘願ㄧ生攏獻給妳
難道妳   已經放棄我們兩人的記憶
這幾年   什麼艱苦我都不在意
山盟海誓都隨風吹

心愛的   我在叫妳妳甘有聽見
我的心   早已經被妳買收去
人說愛情就像是鹹酸甜
我早已經迷失自己

音樂聲漸漸走入 Ending 

創作完成時間:2008/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