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嘗試寫台語歌。其實,這首歌大概可以分成兩點來說明。第一,我前天就將副歌的旋律和主歌的歌詞想好,可是總感覺有點怪怪的,應該是說搭不上那樣的意境;第二,昨晚我失眠了,不過作品也算完成了。

千萬不要將我忘記 祝妳幸福毋通心傷悲 ㄧ句我愛妳 絕對不變心 這是我的勇氣藉風寄給妳_page-0001.jpg

感情親像斷線的風吹
線斷就該放它自由飛
想起兩人手牽手  互說心內話
努力打拼只為妳一人

往事一幕一幕在徘徊
妳的形影都記在心底
以為時間會化解  兩人的誤會
遺憾造成最大的後悔

想要說出我猶原愛妳
再說攏那句深深愛著妳
寫條歌給妳   望妳帶身邊
伴著吉他唱著妳名字

千萬不要將我忘記
祝妳幸福毋通心傷悲
ㄧ句我愛妳   絕對不變心
這是我的勇氣藉風寄給妳

作品完成時間:2006/09/07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