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 所有的事 有妳的呼吸 妳的心跳 妳的名字 深深烙印 在我的心底 不會忘記 讓我珍惜_page-0001.jpg

於某一天的早上將一束紅色玫瑰送給妳
妳說彼此交往至少要有這麼一次
如此體貼細心 那樣浪漫多情
臉上所展現的表情似乎是不敢相信

星期六的晚上看了一場關於愛情的電影
妳說人的一生至少要有這麼一次
如此轟轟烈烈 那樣刻骨銘心
那就不枉渡過這一生

我還記得 昨天的事
有她的溫柔 他的帥氣 我倆感情
妳會發現 將會看見
偉大的戲正在逐步上演

我還記得 所有的事
有妳的呼吸 妳的心跳 妳的名字
深深烙印 在我的心底
不會忘記 讓我珍惜

創作完成時間:1998/12/29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