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現在過得好嗎 別說妳還在尋找 那麼就請妳再回到我的身旁_page-0001.jpg

這是一種期待 還是另一種無奈
感情一路走來辛辛苦苦怎可一竿子打翻

又是漫長等待 也許傾訴著悲哀
我的用心妳應該最明白怎可獨自的離開

一個人陷入想妳愛妳的夢魘
彷彿沉淪於封閉的小空間
多渴望妳的幸福被我成全
能兌現所有的諾言

妳現在過得好嗎
別說妳還在尋找
那麼就請妳再回到我的身旁

妳現在過得好嗎
別說妳無依無靠
因為妳是我的驕傲

妳現在過得好嗎
別說你總是想逃
那麼就讓我將妳緊緊地套牢

妳現在過得好嗎
別說妳受盡煎熬
失去慰藉和擁抱 請妳回答
讓我知道

創作完成時間:2001/05/17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