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寫了一首歌,有人覺得是我為了紀念和如秀的這段戀情,所寫下的

其實,會這樣想是很正常的,因為如秀的生日快到了。按照以往的習慣,我總是會想在她生日這天,做些什麼

【說聲我愛妳】應該是站在旁觀者的立場,去試圖描繪一段已逝感情的歌曲。就用 A 君來稱呼好了;印象中的 A 君,一直是個相當樂觀的人,可是每次提到感情總是迴避再三、大打太極

凡事爭強好勝的 A 君在人群裡,總是故作鎮定;我不清楚 A 君的感情態度是否和我一樣; A 君應該是個感情專一的人,卻總給人一種玩世不恭的感覺;這該是 A 君脆弱且不為人知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