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下午就要回宜蘭了,這次主要是回去祭拜我外公。代表這幾天,我都必須在外面吃過晚餐再回去;不曉得老爸有沒有要跟

老弟最近好像在準備考試,所以都沒回來,這個週末很可能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老弟唸博士班,今年邁入第四年,希望能夠順利取得文憑;畢竟他也30歲了,而且還沒當兵;當然對於老弟,家人是從來不需要去擔心的;我也一直以有這樣優秀的弟弟為榮

反倒是自己,心裡也有些盤算;年底帶屏工管樂去參加音樂比賽(屏東縣縣初賽),之後我就會慢慢卸下帶團的職務,退居二線;預估在下學年度交棒

接著就把重心放在自己的工作上;我也很想再去進修,針對自己有興趣的科系;35歲之前,完成終身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