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是這學期第三次的假日合奏課。

比賽的指定曲 Moorside_March ,在禮拜三社團課,已經將重點做過提示,再來就要正式進入合奏的部分。

可能是要參加比賽的關係,這段時間我發現社員的練習比以往認真,這讓我感到十分安慰。尤其是二、三年級的社員,在新生佔多數的情況下,不僅自己的程度要顧好,還得肩負帶學弟、妹的責任,辛苦了。

嗯,新社員的練習,我還是認為認為要將重點放在基本上面;行有餘力,再去練比賽要用的曲子;否則底子不夠紮實,練再多也是白搭。

基本的長音、音階OK之後,就開始讓他們練教本 (先練Yamaha,再練3D)。

觀察各位帶學弟、妹的方式;有好、有壞;我覺得詩文要求學弟唱譜這個方法是不錯的,其他人不妨試試看。

喔,對了,幹部要記得繳一份10/31()教會表演要上場的名單給我;聽說,大仁管樂會有人過去觀摩練習;希望會是順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