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第三屆四A創作聯盟獎】第二階段的徵文,選了三個主題,剛收到通知信,我得到了兩個【作家推薦獎】

其實,當初會想參加這徵文,也只是覺得蠻新奇的;藉由創作聯盟裡頭的十幾位作家輪流出題,來檢視自己寫作的能力,感覺很特別。 

類似這樣的徵文,對我而言最大的難題是字數的限制,常常為了符合限定的字數,去斟酌該篇文章的用字,的確是項挑戰

大陸毒奶粉事件擴大,連奶精粉也有毒。我是嗜咖啡如命的人,害我現在連喝咖啡都有點怕怕的

知名的飲料品牌金車也傳出下架事件,這還是產商親自去檢驗,再將檢驗結果告知衛生署的

事情發生到現在,我真的不得不質疑台灣政府高層的應變能力;有沒有那麼差勁?到底!尤其是看到這些官員面對議員、立委質詢時,那樣不敢承擔責任的態度,我就一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