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倚文》_page-0001.jpg

遇上妳之前 從未曾想過
將來的日子該怎麼走我不知所措

擁有了彼此 對我透露心事
還跟我說要一起生幾個孩子

對我說 幸福 追求的幸福
所編織的美夢是否像藍圖一樣的清楚

幸福 我要的幸福
跟隨我的腳步 有我的守護
妳就會覺得滿足

妳那樣堅持 認真又固執
在我的生命之中出現了一個新名詞

學會許多事 應對進退的方式
做好調適準備我們的日子

對我說 幸福 追求的幸福
所編織的美夢是否像藍圖一樣的清楚

幸福 我要的幸福
跟隨我的腳步 有我的守護
妳就會覺得滿足

不管別人怎麼問我 都是一樣的
我會說 早已心有所屬

創作完成時間:2002/07/21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