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從大陸回來了;他們這次出國的天數比較短 (才四天) 。老實說,如果是我,我寧願選擇在台灣遊玩

没買什麼實用的東西;對我來說,最大的恩澤,就是冰箱裡那好幾盒的蛋塔,好吃的說

剛趕完第13回的《羽毛球女孩》,本來我是想就這樣結束;短暫思考後,既然都已經寫了1萬9千多字,我決定讓它突破2萬字。加油啦

我一直很想出國去走走,尤其是日本

不知道為什麼,從未出國過的我,對日本是情有獨鍾。在奇摩首頁的票選中:最想去哪個亞洲國家旅遊一番?我選了【處處美景的日本】

雖然不知道日本是不是到處都是美景,但它還是很吸引我

這個學期我卸下社團指導老師ㄧ職,除了開學第一次社團活動外,差不多有兩個月沒回屏東高工管樂社了

從家族中得知,社本部可能會換地方。老實說,我沒太大的感覺。反正,學校就是這麼樣的一個單位,沒有什麼表現,當然就不會太過重視

現在社本部,也就是團練的地方,當初是我們掙來的;說換就換,似乎有點不太尊重;但這種不尊重的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早已見怪不怪

只希望社員們自己好自為之,再不力圖振作、好好表現,恐怕就不只是換地方這麼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