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剪短後,果然清爽多了

在《這裡發現愛》之後,我又發現一齣不錯看的偶像劇,叫做《原來我不帥》。這是格友拿鐵推薦的

比較起《這裡發現愛》,這齣是比較偏向 Kuso 的愛情喜劇 (大概是類似日劇《交響情人夢》,誇張、爆笑的鏡頭不少)

我是先在民視看到的,不過我看的正好是最後一集。這兩天,我也在網路上搜尋前面幾集的《原來我不帥》。還不錯,劇情挺吸引我的

午夜的 12 點 30 分

就在五分鐘前,下了一場雨;雨勢不大,也沒有維持很久的時間。 其實,我不太喜歡下雨,因為我都是騎摩托車上、下班;要穿雨衣,很麻煩

不過,我喜歡下雨過後,那種舒舒服服的感覺。 雨後的溫度稍低,所以我把電扇給關了;順道泡了一壺熱咖啡,我想這對於激發寫作時的靈感,應該會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