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到了晚上都會下起雨來。聽著外面的雨聲,內心其實是有些感觸的

腦袋裡頭浮現許多旋律和畫面,想將他幻化成詞彙,但真正要坐下來動筆寫的時候,又什麼都寫不出來。想寫些不太一樣的東西,卻感到十分地無力

有兩段副歌旋律,在我腦海裡面存在有些時間了,可惜找不出適當的詞來填。是六八拍的,再加上帶點武俠、俠義式曲風;若是完成,想必很有意思

 

 這陣子迷上一部偶像劇。劇名叫做《這裡發現愛》

如果光看演員陣容,並不會吸引我去看它。坦白說,我會迷上這偶像劇,並非是男、女主角的魅力。純粹只是故事的情節挺吸引我的

仔仔在裡頭飾演一名暢銷小說的作家,因為失去了寫作的靈感,甚至去開起計程車,跟我現在的處境蠻像的,大概我也要去開開計程車找找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