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 7-11 30 週年徵文,初審結果公佈,看了入圍的名單。果然沒入圍。唉,雖然知道入圍機會不大。還是有一點點想抱怨一下。

 7-11 活動專區:http://www.7-11.com.tw/30/event.asp

這徵文活動原先的截止日期是在二月底,字數限制在 800 字;為了趕文,我僅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就將稿子送交出去。沒想到,主辦單位將截稿日期延到三月七日不說,還把字數擴增到 900 字。

這真的有點嘔。老實說,當初趕文的時候,我有稍微被 800 字的字數給難倒;因為對我來說,我很難用這麼少的字數表達好一篇文章,也許只能怪自己功力不夠吧。

把參加 7-11 30 週年徵文活動的作品放到自己的部落格上。我有稍微將故事裡頭的人名做更動,也將原本的散文,改成比較偏小說的形式。

收到通知,知道自己 PO 在 UDN 的文章,被編輯群選為精華文章,刊登在首頁的週報中。其實心裡還蠻開心的。

屏東市區這邊突然下起雨來。

老實說,週六整天下來,過得還蠻悶的。

先是老爸把我挖起來,叫我去投票;再來是宅急便寄東西來,家裡都沒有人,就硬是要我下樓就是了;沒多久,老弟從台南回來,車子放在人家車庫門口,就跑去投票;斜對面那個傢伙,又跑來擾我清夢;更可惡的是,那個惡鄰居雖然老弟的車擋在他家的車庫前,也沒必要拍車子引起防盜器響吧?

偏偏老弟又把鑰匙帶出去,我也沒辦法將車子移走,真是佛都有火。我最後耐不住性子,還是那個人吵了一架。世界上就是這種得理不饒人的可惡傢伙。算你倒楣,遇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