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出去ㄧ整天。

聊即時通到凌晨近4點,精神有點不大好,接著又跟學妹去吃午餐,下午又被學弟找出去喝茶聊天。

老實說,一整天我都是處於恍惚中。學妹問了我ㄧ堆感情的事,看在我跟她的交情上,我是盡可能地回答了;學弟也問了我ㄧ堆事,他問的事我就顯得有些為難。

總之,該說的我都說了,就看他們怎麼去做嚕。

又ㄧ群社會新鮮人,準備投入到職場。

說到我的求職經驗還算順利,轉換過幾次跑道,但目前做的事都是自己感興趣的;想給一些即將踏進社會的新鮮人們一個建議:你必須真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因為我也是出了社會才知道,原來自己是這麼地喜愛教學,也才明白自己非ㄧ無所長,是可以做這件事的。

祝所有社會新鮮人有份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