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我倆的愛直到永恆 時間再久我都願意等 一生只愛妳一人 不管傷有多疼 付出之後 滿心安穩_page-0001.jpg

這感情包含很多東西
並不是只有感覺而已
有我的愛情 滿滿的回憶
請妳用心瞧仔細

這感情包含很多東西
並不是幾年時間而已
有我的努力 守護著情誼
請妳好好去珍惜

盼我倆的愛直到永恆
用最深的情將她完成
努力編織的美夢 如何才算完整
生命之中 無怨無恨

盼我倆的愛直到永恆
時間再久我都願意等
一生只愛妳一人 不管傷有多疼
付出之後 滿心安穩

作品完成時間:1993/02/04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