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一條街 彷彿遇見妳 物換星移拼命追逐妳的蹤跡 我依然愛著妳 依然在等妳 想告訴妳此情不渝.png

愛上了妳 將自己一切交給了妳
所有的希望和寄託 都放在妳的身上

調整自己 調整著兩個月來的心情
無時無刻都在掛念妳 想問候妳
現在的妳是否過得愜意

過了這一條街 彷彿遇見妳
物換星移拼命追逐妳的蹤跡
我依然愛著妳 依然在等妳
想告訴妳此情不渝

過了這一條街 彷彿遇見妳
我發誓我是用生命在愛妳
珍藏這些回憶 珍藏妳每封信
想告訴妳 我不願放棄
真的不願意放棄


作品完成時間:2000/12/07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