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差不多 3 年的時間,我又不知不覺地回到了音樂這一塊。不管是音樂,或是小說、散文的創作,我很少給予自己很大的壓力。沒靈感寫,我也不會強迫自己一定要擠出些什麼東西。這也是我讓自己放空的一種方式,因為我相信「她」總有一天會回來。

一首台語、一首國語,兩首歌都是在結束一段感情後所寫下的,但創作的心境卻是截然不同。半個月寫兩首歌差不多就是我之前的創作速度。反正,我知道「她」又回來了。

我動怒了,雖然我強壓著自己的情緒,但仍在最後的那一刻完全爆發出來。我想,她可能也是吧?!事後,她傳了封簡訊來道歉,我也接受了。但我知道我自己在乎的是什麼,我實在很難再從那樣的谷底絕境中翻身爬起。也許是我給予對方太大的壓力,而這正是我不想見到的。

其實,我已經可以試著放手了。因為我清楚地知道我現在喜歡的人是誰,只是對於她,我仍有著某些難以割捨的情感。

外面是晴朗的天,而我內心卻是 Blue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